Noritz corporation (japan)

 

 

能率品牌創立於1951年,紮根於日本神戶市,初時公司名為「能率風呂」,以溫水爐具起家。其後業務範圍逐步擴大,業績逐年遞增,並正式掛牌上市,改名「株式會社能率」,成為拓展全球市場的穩健踏腳石。經過逾半世紀的不懈努力,在日本共擁有5間廠房、5所研修中心及25個展銷廳,產品銷量直指全國第一。

 

出自能率的家用熱水器、商業用熱水器、智能浴室、廚房設備、溫水暖房等空調設施,產品質量早已備受國際肯定,通過了CE、CSA、AGA、GB、KGS等多項認證。在日本,質量之優更多年來屢獲殊榮,贏得日本東京燃氣和大阪燃氣的多項「品質第一大賞」,包括生活產品質量提高優秀獎、大阪燃氣公司大獎、品質大獎第一品牌、浴室熱水器第一名、集中供暖設備第一名、商業用熱水器第一名、新產品(供暖設備)第一名等;此外,能率自成立至今,共有24款不同的浴室、廚房產品奪得「日本最佳設計大賞」,務求使產品內外兼備,滿足所有客人的需要。

 

公司近年積極推動環保,自1997年取得ISO14001環境管理證書後,於2009年3月獲日本政府環境省認證為燃氣爐具業界首間「ECO FIRST 企業」,此後將更進一步減少熱水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,為節能、減廢訂立更嚴格的標準,貫徹「給下一代一個綠色的地球」的理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