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itz (China)

 

能率自1993年成功登陸中國市場後,公司規模發展迅速,產品涉及燃氣熱水器、供暖設備、廚具電器等領域。至2007年以能率(中國)投資有限公司的名義繼續營運,品質獲廣大認同,連年屢創佳績。

 

擁有國際級先進生產技術的廠房正是發展的關鍵。一流的流水式生產線與全自動配氣檢測設施,配合5S工場管理方式,無論產品質量或生產管理方式均達世界標準,包括通過日本JIA認證,並成為業界首間獲得法國BVQI國際評審機構頒授ISO9001及ISO14001證書的企業。

 

株式會社能率(日本)於2005年開始共投資6,050萬美元註冊了能率(中國)投資有限公司及興建了目前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燃氣爐具生產基地。新廠房佔地230餘畝,一期工程總建築面積約54,000餘平方米。能率(中國)投資有限公司已於2007年7月18日正式成立並於2008年初投入生產,產品供應中國市場和亞洲、歐洲、美洲、大洋洲的許多國家和地區。

 

能率正秉承「節能、環保」的設計理念,開發適應各地域市場條件的燃氣爐具產品,朝著成為全球燃氣爐具產品的第一流開發、製造商的目標奮進。